岚墨

沉迷历史同人,中华女校and中超跟国足以及某英超第四(???)作为北京孩子是国安球迷必须的,首钢球迷也是必须的,张稀哲脑残粉更是必须的

京津红白队 瓷

泰达x国安注意!

讲真从上个世纪五十年代的国家红队跟国家白队到现在的交情真的不磕么2333

竹马成双注意

“苍了天了…这下玩儿完了啊啊啊啊!!”

泰达看着借着心情不好需要泰达的心理辅导而从北京跋山涉水了三十分钟到天津然后就赖在他家里快三天了现在正毫不客气的瘫在自家沙发上的国安内心基本上是崩溃的

“…如果您不想被我现在从窗户扔下去我觉得您还是少说点儿话吧。”

“…老白你变了!!以前你不这样儿的!!居然还嫌弃我了你!?”

国安说着就摆出一幅好像被渣男抛弃了的委屈模样往泰达怀里拱惹得泰达各种嫌弃的把他往外推,结果因为国安比泰达还是矮了小半头刚一抬头要反抗直接后脑勺撞泰达下巴上了,疼的二人都是一哆嗦,这下好了国安算着彻底赖泰达怀里不动弹了

“靠…我跟你说也就是你,要换别人爷上去就是一耳刮子…”

国安缩在泰达怀里通过热传递运动试图让自己暖和起来,刚攥上泰达的手就听见泰达明显咬牙切齿的声音…吓得国安一哆嗦以后攥着泰达的手更用力了…

真不怪他啊!天知道为什么北京天津离那么近然而天津比北京冷了这么多,这让一向养尊处优的京城少爷显然非常不适应,具体方式为泰达走到哪儿国安就跟到哪儿用各种方法赖在泰达身上,搞得泰达他家楼下卖菜的小姑娘瞅见他们俩就兴奋的直捂脸,一个激动就多称了几两菜临了还抱着手机傻笑来着

“完犊子…我要是因为这个娶不到老婆就全怪你国安。”

“…大不了爷养你一辈子嘛。”

靠,这家伙知道自个儿说啥呢么?

泰达看着明显大大咧咧笑得跟个傻儿子似的国安不知道该评价些什么,这要换别人保不齐得觉得这小子话里有话,然而泰达可以用他从小跟国安一起长大的交情来发誓,这二愣子根本就想不到这方面去

因为这就是个傻子,泰达如是说

“…我跟别人又不这样儿…”

“呵,您要跑外头去还这样儿,别人八成得觉得您是兔爷儿来着诶。”

“…您当谁都那玩意儿啊”

“怎么?你还觉得少?”

“我靠!那些人我就是顶着个大红灯笼都找不着的好么?”

国安听到这儿就跟听画本儿似的没脸的不可思议,没办法这种事儿他以前是真没听说过,这兔爷儿当年多是出梨园儿的,只是到底下九流的东西甭管当年的年老爷子还是荣老先生都不允许他多看一眼,至于那八大胡同儿…更是只存在于那些有的没的传闻里罢了

泰达反倒是好点儿,比起保守自封的皇城,九河下梢天津卫从来都是人情通达场,人多了江湖气也就重了,有江湖的地方这奇闻轶事儿也就更多了,他比国安知道的多多了,看的也比国安开多了

“那只能说明你眼睛真瞎了,国安你什么时候看看去吧诺这儿还有权健的卡还能打折。”

哪儿少啊,他们这圈子里的,这兔爷儿啊多了去了,也就国安傻不拉几的还跑去信着上港跟恒大怼去,好么这回掉坑里了吧,简直就是自作孽

不过也好,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少爷,终于清楚了这天儿早变了啊

压制住国安明显旺盛起来的好奇心,随手拽过来一条他早放在沙发上毛巾被盖在国安身上,当然也算暖和自己了,泰达这么想着就觉得肩上一沉,果不其然是国安把头靠在他肩膀上了,温热的气息打在他的下巴上,下一秒就是国安略带些鼻音的小声嘀咕

“…我哪里知道会是这样儿…”

深秋,华北的北风已经开始刮起来了,这日子口感冒发烧的多了,国安毫不意外的中了招,鼻子囔囔的反而带上了点儿委屈的感觉来

可该无语的还是得无语,泰达没什么好气儿的回了句

“…你不知道的事儿多了去了。”

“…是!我不知道的事儿是多了去!可我到底不明白他们凭什么敢在工体…他们就是不给我面儿臊着我就算了,这北京城招他们惹他们了!”

国安这边儿越说神情越激动,全身颤抖,双眼跟中了邪似的呆呆的,只是双手胡乱的摆动着要抓住什么似的,见着这样儿泰达折腾半天连忙按住国安把他死死按在怀里,鼻尖搭在了国安肩膀上一点儿点儿安慰着怀里哆嗦的人

这就是又发了痴病了…泰达无声的叹息着,自崇文宣武没了以后国安这痴病就有了苗头了,实德一死这病就越来越严重了,但凡沾着点儿北京城北京人的东西,国安就跟疯了似轻的满嘴胡话重的直接抄家伙

他清楚这是球迷的缘故,他家球迷把所有对他们记忆里老北京的感情全寄托在了国安身上,就弄的他越来越偏执,尤其是对于在工体里,其他任何队只要不符合他的道理,做了不符合规矩的事儿,他就会是这般…

“…这是癔症啊!泰达哥你得带着国安哥去看啊!”

泰达记得富力第一次看见国安犯了这病的时候急得眼泪都快出来了,这个几乎国安一手教出来的孩子在目睹了恒大在工体举起奖杯,球迷看台几乎崩溃的那一刻国安跟疯了似的喊着同归于尽的时候哭着抱紧国安

“…这就是他的孽…是他自愿承担的这一切…我救不下来…”

有时候泰达看着国安无数次在工体背对着那一片繁星笑得温柔的时候,不知为何有时候繁星会组成一条条锁链,把国安锁在这里面似的

“…老白,咱们这几年变得太多了…真的太多了…”

国安又忽的冒出来一句话

“…我都不知道我还能相信谁…真的…如果人情味就是不职业,仁义就是不专业,被背叛就是活该的话…这社会,不要也罢!”

“…又说气话。”

泰达无奈的轻声叹息着,等着下一秒几乎拍案而起的国安

“才没有!!”

国安抬着头,一脸正经的盯着泰达,然而盯着盯着脸却有点儿开始发红,终于纠结了好一会儿以后才缓缓开口

“…就算为了你我也不会不要的啊,祈津…我能信的只有你!从来都只有你!”

说完就跟破釜沉舟似的脸一红又缩回被子里去了,留着有点儿懵的泰达,过了好一会儿泰达才低声笑了一下儿开始说

“…对啊,你还能信我,荣一安无论你到哪儿我在哪儿,要记住你都能信我。”

“因为我们是瓷啊,对不对瓷?”

评论(1)

热度(13)